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都灵战胜上赛季第七 切沃无奈接受四连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6日 09:48 来源:CCTV.com

  另一场比赛中,升班马都灵在主场迎战上赛季第七名切沃。本赛季此前两支球队都是未尝胜果都灵排名第15,切沃紧随其后。昨天,都灵队在主场1比0战胜对手,迎来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开场后身穿红色队服的都灵队就摆出一副进攻的架势。第5分钟,都灵在前场获得机会。9号穆齐禁区外起脚射门,被对方门将化解。15分钟后,切沃获得了第一次有威胁的射门。 卢西亚诺的射门同样是被门将朴出。第31分钟,都灵获得角球机会。乔菲在门前的倒勾射门高出了横梁。这次防守中,切沃队员手上有拉扯动作,但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上半场45分钟的激战中,双方战成0比0平。

  下半场开场后仅两分钟,都灵队就抓住了一次战机。科斯特利一技左脚抽射,攻破了对方门将的十指关。这粒进球是科斯特利本赛季打进的第一个球,同时也是意甲赛场上都灵队的首粒进球。此后,0比1落后的切沃展开反击。他们创造了多次扳平比分的机会。第69分钟,巴西球员卢西亚诺漂亮的底线突破算是可圈可点。但他的传球却像是一名后卫的大脚破坏。这样的表现也让他们的主教练皮洛内看的有些难以接受。第87分钟,蒂里博基的射门擦着立柱偏出。切沃失去了最后扳平比分的机会。最终都灵1比0战胜切沃,在主场迎来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排名升至第 。切沃只能无奈面对4连败的尴尬结局。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