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米逆转重回积分榜首 斯坦科维奇成为功臣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6日 09:48 来源:CCTV.com

  在意甲联赛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国际米兰凭借斯坦科维奇在上下半场的各一粒进球,在主场2:1逆转战胜升班马卡坦尼亚,重新回到了积分榜的首位。

  欧冠联赛先负拜仁,意甲联赛再平卡利亚里,国际米兰要用一场胜利来摆脱全队目前面临的压力。已有7个月零4天没有在意甲赛场进球的阿德里亚诺,也在祈求再次找回进球的感觉。

  然而比赛却并非蓝黑军团希望的那样,身穿白色球衣的卡坦尼亚反客为主,在第16分钟时便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马斯卡拉的吊射令国米门将塞萨尔鞭长莫及。1球落后的国际米兰队随后向卡坦尼亚加强了攻势,但依布拉西莫维奇和阿德里亚诺的锋线组合在对方球员的严密防守下,难有上佳的发挥,看来阿德要找回状态还需时日。不过国米终于在第29分钟时将比分扳平,斯坦科维奇接菲戈的横传球,头槌敲开了卡坦尼亚门将潘塔内利的十指关。

  下半场,克鲁斯替换下了状态不佳的阿德里亚诺。第68分钟,国米获得前场任意球,克鲁斯争抢头球时被对方球员放到在禁区内,点球!卡坦尼亚队被处极刑。然而,克鲁斯亲自主罚的点球却被潘塔内利神勇扑出,国米主帅曼奇尼对此只能是无奈地要头。直到第76分钟时,红黑军团才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反超,斯坦科维奇在禁区前沿的大力抽射,打进了他本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并将本场比赛最终定格在了2:1。逆转获胜的国际米兰终于用一场胜利重新把自己送上积分榜的首位。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