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国青队抵达清远 排除杂做最后备战冲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6日 09:48 来源:CCTV.com

  距离中国青年队在印度亚青赛上的第一场比赛还有整整15天的时间,昨天下午国青队全体队员和教练抵达了广东清远的清新足球训练基地,开始为亚青赛的备战作最后的冲刺。

  晚上7点,国青队26名队员从广州市乘坐大巴来到了清新足球训练基地,教练组今天下午安排了队员们在广州市内进行逛街和购物,因此从抵达清远的这一刻起就要开始最后的紧张备战了。这次最后一期的集训是队员最为整齐的,包括后增加的青岛海利丰队员于大宝在内一共26名队员。

  主教练贾秀全将在这里最终挑选出前往印度参加亚青赛的队员名单,同时也可以更好的适应比赛地气候。中国国青队主教练贾秀全同期抵达清新足球基地之后,国青队教练组让队员们都上交了笔记本电脑、游戏机等物品,一切都是为了最后更好的备战冲刺。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