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罗纳尔迪尼奥春风正得意 小贝已被打入“冷宫”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3日 08:44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我们都知道,足球王国巴西在不同时期,都拥有着世界顶级的球星,像球王贝利,罗马里奥、罗纳尔多,真是太多了,个个都是大腕。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说,最近瑞典电视四台发起了一项民意调查:谁是巴西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结果罗纳尔迪尼奥是以32%的选票当选第一,球王贝利的得票率是28%排在第二。

  虽然在国内小罗是饱受质疑,但看来他在北欧的认知度还是相当的高,评选结果就能很好的说明这一点。 每个地方都有着自己的偶像,巴西是小罗,德国呢就要数克洛泽了。在今年世界杯上夺得金靴奖的德国前锋克洛泽,两个月前才被票选为年度德国足球先生,如今又以绝对优势当选为德国年度最佳球员。不过不同的是,现在这个头衔是由德甲球员投票选出的。这位上赛季德甲联赛的最佳射手,获得了德甲球员中64%的支持率,而排在第二的是德国队队长巴拉克,他的得票率只有4.5%,这差距可真是够大的。

  长江后浪推前浪,面对这么多的新偶像,这万人迷长贝克汉姆可是不服不行了。自从主动辞去英格兰队队长一职之后,他是接二连三的霉运不断。落选英格兰队,让出皇马主力位置,俱乐部趁机降了他的工资。而由于小贝的足球影响力日渐下降,一些以前押宝在他身上的广告商也开始动摇了。昨天小贝代言了六年的眼镜广告商与他终止了合同,他也因此失去了每年1百万的代言费。这是自小贝在英格兰队中落选后,第一个与他结束合同关系的广告代言。都知道这小贝夫妇是出了名的奢侈,如今挣的钱一天比一天少,他的生活花消也该有所节制些了吧。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