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鲍春来首胜李宗伟 世锦赛头号男单心有不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3日 08:34 来源:CCTV.com

  参加本届世锦赛的中国4位男单选手中除了陈金以外,其余的三人全部晋级四强,这也是中国男单选手进入半决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之前击败陶菲克进入八强的陈宏再为中国队立功,他在1/8决赛中以2比1战胜了丹麦的皮特·盖德,顺利闯入4强。盖德在一开始就显示了他强大的正反手攻击力,但陈宏却没给丹麦人发挥的余地,网前对战和后场的杀球连续得分,最后陈宏以21比17拿下首局。第二局陈宏状态顿失而盖德则在现场观众助威声中打得气势逼人,此时他虽然杀球威力不再强大,但细腻的球风让陈宏在网前对抗中屡屡吃亏,主动变线也让陈宏防守上显得很是吃力,很快就以15比21败下阵来。决胜局陈宏在李永波教练点拨下再次控制了场上局面,利用攻击上的威力占据优势,21比12,陈宏拿下决胜局。

  中国男单选手中排名最高的2号种子林丹挑战的是马来西亚的另一位强敌哈菲兹,和以往慢热成性不同,今天的林丹打得干净利落,21比12、21比19,对手连连失误使比赛很快就失去了悬念。全场哈菲兹的失误丢分高达22分,几乎占总失分的一半。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