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甲圣艾蒂安主场取胜 苏超流浪者升至次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28日 09:29 来源:CCTV.com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法国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4轮的比赛。圣艾蒂安主场3比2战胜上赛季第4名朗斯,升至积分榜第5。身穿绿色球衣的主队凭借对方的乌龙球和第45分钟伊兰的进球2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第56分钟,菲因多诺在禁区右侧获得机会,将主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3比0。第73分钟,上半时为主队打入一球伊兰回送对手一个乌龙大礼。第79分钟,客队尤西利用点球将比分追成2比3。这个比分最终保持到了终场,圣艾蒂安主场3比2战胜对手。

  另一场比赛中,身穿红色球衣瓦朗谢纳主场迎战雷恩。第22分钟,白里安倒挂金钩,雷恩队1比0领先。第62分钟,错失点球机会的主队队长迪弗雷纳任意球将功补过,将比分扳成1比1平。9分钟后,他为主队在下一城,将比分反超,瓦朗谢纳2比1领先。终场前最后1分钟,贝扎兹锦上添花。瓦朗谢纳主场实现逆转,最终3比1战胜对手。

  昨天苏格兰超级联赛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 身穿蓝色球衣的基尔马诺克在主场迎战格拉斯哥流浪者。第43分钟,博伊德在禁区内接队长普尔绍的传球后摆脱射门,流浪者1比0领先。第63分钟,主队抓住一次角球的机会,赖特后点头球冲顶,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85分钟,客队在中场通过两技精准的直传撕开对手的防线,博伊德在下一城,使流浪者2比1的领先。 比赛结束前最后1分钟,主队的奈史密斯攻入一粒点球,将比分最终锁定在2比2。目前流浪者升至积分榜第3位,基尔马诺克位列第5。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