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央视国际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恋爱”中的小威所向无敌

央视国际 (2004年11月15日 19:14)

  CCTV.com消息:小威廉姆斯以往曾在很多场和表示过她相当欣赏自己的身材,现如今她甚至表示爱上了自己,她说她爱自己极富攻击性的打法,爱自己的一切,带着对自己的无限热爱,小威以2比1淘汰了法国选手毛瑞斯莫,迈进了WTA总决赛决战之门。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小威说她爱自己的双腿、胳膊、嘴唇、眼睛,总之,爱她的一切,小威说爱自己给了她更大的动力。正是在这种动力的激励下,小威保持着时速在190公里附近的发球,凶猛犀利的回球,同时她还积极上网,54分得分中有38分来自网前,决胜盘中,毛瑞斯莫曾拿到过12个破发点但无一得手,其中两个是她自己失误造成的,剩下10个均被小威用漂亮的主动得分化解。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较量后,小威以2比1淘汰毛瑞斯莫职业生涯中第二次WTA总决赛的决赛。这一胜利也使毛瑞斯莫失去了夺取世界第一宝座的机会,她只有赢得该项赛事才能超过达文波特登上世界第一。

  俄罗斯姑娘莎拉波娃以2比1战胜同胞米什基娜拿到了另一张决赛的入场券。此前两人三次交手米什基娜保持全胜,首盘比赛米什基娜两度破发得手以6比2先下一城,尽管形势落后,但莎拉波娃为自己鼓舞士气的大声喊叫却丝毫没有减弱,她强烈的求胜意志也没有任何动摇,加强力量、改变球路、全神贯注,在这样的攻势和决心下,退却的是23岁的米什基娜,书写历史的是17岁的莎拉波娃,他以两个6比2连下两城以2比1获胜晋级决赛,第一次进入总决赛就能杀入最后一关,她带给球迷的感受已经不是一个简单的惊喜能够形容的。在今年的温网决赛中莎拉波娃曾直落两盘战胜了小威廉姆斯夺冠。

责编:刘鑫隆


[ 新闻发送 ] [ 打印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