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央视国际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狂飙 皇马大胜再现王者之风

央视国际 (2004年11月15日 19:14)

  CCTV.com消息:另外西班牙甲级联赛今天凌晨结束了第11轮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6比1大胜阿尔巴塞特,而10轮不败的巴塞罗那则倒在皇家贝蒂斯脚下,与创造联赛最佳开局纪录的梦想擦肩而过。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经过了一个月的休养,贝克汉姆又出现在伯纳乌球场上。而他的英格兰队友欧文尽管过去三场进了三个球,却仍然被罗纳尔多挤在了板凳上。但是开赛仅两分钟,罗纳尔多就与劳尔来了个门前的头球接力,打消了人们的怀疑。可皇马的后防线此后却出现漏洞,休养了两场之后复出的萨莫埃尔对这一失球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弗朗西斯科为阿尔巴塞特扳平比分。老将齐达内此时挺身而出,他先是接菲戈传球打破僵局,又在3分钟后从左翼助攻劳尔破门,皇马以3比1结束上半场。第49分钟,萨莫埃尔将功补过,接贝克汉姆的任意球抢点破门,此后替换菲戈上场的欧文为皇马锦上添花,而罗纳尔多抓紧伤停补时的机会再添一分,皇马凭借这场胜利上升到积分榜第二名,将与榜首巴塞罗那的差距缩小到4分。

责编:刘鑫隆


[ 新闻发送 ] [ 打印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