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央视国际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女曲冠军杯中国队获得第五名

央视国际 (2004年11月15日 19:14)

  CCTV.com消息:第12届世界女子曲棍球冠军杯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阿根廷罗萨里奥落下帷幕,中国队以3:0击败新西兰队,最终名列第五名。荷兰队以2比0击败德国夺得冠军。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本场比赛中国队志在必得,第17分钟,王艳会率先破门,中国队以1:0领先。之后场上的主动权被中国队牢牢地掌握着,第31和56分钟,马弋博、周婉峰又连下两城,最终中国队以3:0战胜对手,以一胜一平四负的成绩取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五名。在雅典奥运会后中国队进行了大的调整,六名老队员离队,补充了八名年轻队员。冠军的争夺在荷兰队和德国队之间展开,两队在此前结束的雅典奥运会上曾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冠军争夺战,当时实力占优的荷兰队被顽强的日尔曼人以一球击败,最后与奥运冠军失之交臂。此次荷兰队没有让历史重现,经过激烈的拼搏,他们最终以2:0力克对手,夺得本次冠军杯赛的桂冠。德国队名列第二。此外在季军争夺中,阿根廷队以3:2小胜澳大利亚队。

责编:刘鑫隆


[ 新闻发送 ] [ 打印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