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央视国际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中国女冰经历“黑色6秒” 无缘都灵冬奥会

央视国际 (2004年11月15日 19:14)

  CCTV.com消息:在昨晚北京首都体育馆进行的2006年都灵冬奥会女子冰球资格赛C组比赛中,因为一个意外,中国队以2:3惜败于瑞士队,无缘冬奥会。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最后一节比赛还剩不到一分钟,中国队与瑞士队战成2比2平,如果这个结果保持到终场,中国队就将跻身都灵冬奥会,比赛还剩下4秒钟的时候,中国队抓住机会远射,结果球滑门而过,此时比赛的时间是19分56秒,瑞士队重新组织进攻,这时比赛的时间到了。中国姑娘正准备欢庆胜利,可裁判却鸣哨继续比赛,理由是中国队射门未中应形成死球,并要求把本应拨回4秒的计时钟拨回10秒,比赛从19分50秒开始,重新开球后,唯有获胜才能晋级的瑞士队在最后5秒远射破门,将比分定格在3比2,把中国队挡在了都灵冬奥会门外,而中国队就输在了这错误的6秒钟。赛后,中国队的队员、主教练以及官员都十分沮丧,并对计时提出异议,但比赛结果无法更改。目前,在挪威征战冬奥会外围赛的中国男子冰球队两战皆负,已经失去了都灵冬奥会的参赛资格。

责编:刘鑫隆


[ 新闻发送 ] [ 打印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