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央视国际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德国乒乓球公开赛牛剑锋获得两金

央视国际 (2004年11月15日 19:14)

  CCTV.com消息:德国乒乓球公开赛北京时间昨晚在莱比锡落下帷幕,中国选手牛剑锋夺得女子单打冠军,她还与队友郭跃合作摘得女双金牌。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女单和女双决赛均实现了中国选手的胜利会师,女单决赛由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牛剑峰迎战队友郭焱,结果牛剑峰4比1轻松战胜对手,夺得了自奥运会后个人第一个单打冠军。在随后进行的女双决赛中,牛剑峰又与郭跃合作,迎战对友郭焱与彭陆洋搭档。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双方3度战成平手,最终还是牛剑峰和郭跃凭借着丰富的大赛经验11比8艰难拿下决胜局,从而以4比3的总比分赢得女双冠军。与女队相比,男队成绩则不太理想,男单比赛中,中国选手邱贻可和刘国正均没能阻挡住东道主选手波尔的夺冠脚步,他们分别在半决赛和决赛中负于波尔。男双比赛中,两对儿中国选手都被挡在决赛门外,波尔与队友苏斯在战胜中国香港组合李静和高礼泽后摘得男双桂冠。

责编:刘鑫隆


[ 新闻发送 ] [ 打印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