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我最期待的一场比赛!

征文了!

倒计时九天,奥运气息弥漫在整个京城,不经意间一种前所未有
的紧迫感也如触电般的在身体上乱窜。梦八来了,罗伯斯来了,刘翔来了,姚明也来了……期待中的巅峰对决即将上演,飞人争霸,中美决
战,女排卫冕……好戏即将上演,还等什么,知道你已迫不及待的参与
到其中来,我们提供整个平台给你最有力的展示空间,希望大家可以用
文字释放情感,参与征文,让你们的感情更加猛烈些吧!

大奖等你拿,相约荣誉殿堂,绝对令你垂涎三尺,而你只需要舞动笔尖,就这么简单!

我们的口号是:谱奥运故事展国人激情!


本期推荐:【08奥运大猜想第一季】

男篮还是我们的期待吗?
查看全文

想说就说! 更多

我要留言

在这里大家畅所欲言,有什么要求或是建议可以写出来哦。

发言区

奖品一览!


每一期话题奖励细则如下

特等奖1名 价值600元MP3一部,并送论坛积分500分。
优秀奖1名 价值200元U盘一个,并送论坛积分300分。(奖品以实物为准)
最终大奖 经过十一个话题分阶段的比赛(第一阶段+第二阶段,7+4),最终11个获特等奖的网友进入决赛。
冠军1名 价值3000元 数码相机一部,并送论坛积分5000分。
亚军1名 价值2000元 数码相机一部,并送论坛积分3000分。
季军2名 价值1000元 MP4一部,并送论坛积分2000分。(奖品以实物为准)

我最期待的一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