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08奥运,他的最后一战!

征文了!

你更在意运动员的成绩还是她为之努力的过程呢?面对那些为了理想为
了祖国而奋斗的奥运健儿,你更关心的是08奥运的成绩,还是他们那用
汗水泪水谱写的奥运之歌呢?还等什么,此时此刻你的文字就是对那些
即将奔赴奥运战场的战士们最有力的支持,让我们用自己这微不足道的
行动一起为他们呐喊助威吧!我们的口号是:谱奥运故事展国人激情!
本期推荐:隋菲菲,最后的战役

【投票】

八大名将与奥运会擦身而过,你最为谁感到遗憾
查看全文

奖品一览!


每一期话题奖励细则如下

特等奖1名 价值600元MP3一部,并送论坛积分500分。
优秀奖1名 价值200元U盘一个,并送论坛积分300分。(奖品以实物为准)
最终大奖 经过十一个话题分阶段的比赛(第一阶段+第二阶段,7+4),最终11个获特等奖的网友进入决赛。
冠军1名 价值3000元 数码相机一部,并送论坛积分5000分。
亚军1名 价值2000元 数码相机一部,并送论坛积分3000分。
季军2名 价值1000元 MP4一部,并送论坛积分2000分。(奖品以实物为准)

08奥运,他/她的最后一次奥运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