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事介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31日 10:26 来源:

  “BMW杯”国际高尔夫巡回赛可能是全球最大规模的业余高尔夫选手系列赛事。该赛事自1998年进入中国,到2006年,已经在中国连续举办九年。2006年中国区共有37场资格赛,是历年规模最大的一次。

  宝马与高尔夫运动的结合有着悠久的传统。作为宝马在全球赞助的三大体育项目之一,高尔夫运动以其高雅、浓郁的文化气息和富有挑战性的特点,与宝马品牌的形象非常匹配,同样都是尊贵优雅、追求完美和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的体现。

  在职业高尔夫领域,自1989年以来,宝马国际公开赛已成功举办了15年,目前已成为欧巡赛最重要的赛事之一。2001年,第一届“宝马亚洲公开赛”在台湾举办。2004年,第三届“宝马亚洲公开赛”首次登陆中国大陆,这项职业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高协和欧巡赛共同主办。

  宝马参与业余高尔夫的历史更加悠久。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宝马就在德国举办业余高尔夫比赛,随后迅速推广到世界各地。1987年,宝马首次举办“BMW杯”国际高尔夫巡回赛,此后,它发展成为国际业余高球比赛中最重大赛事之一。2005年,“BMW杯”国际高尔夫巡回赛在40个国家举行,12余万名选手参加。 1998年,宝马将此项比赛引入中国。在过去8年中,共有4,000多名宝马车主和高尔夫爱好者参加了这项赛事,选手包括商界精英和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

  宝马在高尔夫领域同样奉行“支持有潜质的年轻人”策略。2005年7月,BMW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成立。宝马集团连同其在华合资企业—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将在未来3年内全面支持这支球队的成长。宝马将安排该球队队员参加宝马在中国举办的“BMW杯”国际高尔夫球赛、宝马亚洲公开赛等业余和职业赛事,为这些的年轻球员创造学习机会,积累比赛经验。

责编:刘鑫隆

1/1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