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绿色环保高尔夫球面世 球的性能将不会影响比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31日 10:05 来源:

  由首尔Nassau公司供应的帕累托高尔夫球现在已经开始采用水性材料进行制造。传统高尔夫球通常会涂上溶剂型涂漆,但使用这种涂漆会造成许多问题。多余的涂漆常常被释放到周边环境,而进行清洗的机器又不得不使用更多的溶剂。

  随着气候的变化,高尔夫产业对环境的影响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显然,首尔Nassau公司正希望用更环保的方式进行高尔夫球的制造。由于开球区域的高尔夫球使用最为频繁,因此它们最需要一种长久耐用的涂层。水性涂漆能避免任何进入到空气的污染,而且可以让机器用水清洗,然后可以循环再利用。经过多年的尝试,结果将在今年韩国的各大开球区域中得到检验。

  涂漆的变化并没有给球带来明显的变化。球的性能没有发生改变,外观一样,击球效果和飞行距离也没有改观。

责编:刘鑫隆

1/1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