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选手需要灵活和放松 瑜珈有助提高高尔夫水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31日 10:00 来源:

  如今,运动员跨行涉猎各种运动的潮流愈演愈烈,比如美式足球明星们开始练芭蕾,职棒大联盟的球员们则开始冥想,高尔夫选手们却发现练习瑜珈能帮助他们提高比赛水平。

  灵活和放松是高尔夫选手最需要的两样东西,因为他们有时候一天要打上36个洞。背负50磅的球袋,一天在7000码的球场上上下下两次,这足以让大多数身体强健的选手们感到疲惫不堪。而瑜珈正是能够帮助选手们放松身体卸去身体负担。

  许多高尔夫选手都相信,如果能够集中精力将高尔夫和瑜珈完美结合,那么他们就将在不久的未来通过瑜珈训练达到心灵和身体的放松,与此同时,使他们的高尔夫水平始终保持在较高的竞技状态之中。

责编:刘鑫隆

1/1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