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运动休闲频道首页

首届“世纪晨风”杯知名行业足球友谊赛报名中

央视国际 2004年05月26日 10:21

  由北京世纪晨风体育发展中心举办的首届“世纪晨风”杯知名行业足球友谊赛计划于2004年6月5日在北京拉开战幕,欢迎各行业单位足球队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采用高质量天然草皮足球场,配备专业裁判员,并提供饮用水。为了使各参赛队度过每一个愉快的周末比赛日,比赛后能得到良好的恢复,大赛组委会特别安排和提供免费的游泳和洗浴,并有室外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及露天舞场全部免费向各参赛队队员及家属开放。

  一、报名方法:

  1、本次比赛预计报名球队为16支,额满为止,各行业足球运动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

  2、每队报名人数30人,领队、教练各一人。

  3、取消报名费,每队在第一场比赛前预交三场比赛场租和裁判费,以次类推。每队必须交保证金2000元,比赛结束后不出现违规即退还。

  二、竞赛方法

  采用国际足联审定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11人制,全场比赛80分钟,上下半场各40分钟,中间休息10分钟,换人次数不限。各参赛队至少准备深、浅两套比赛服,除活、铁钉足球鞋外其他球鞋均可上场比赛。

  三、比赛纪律

  1、比赛中每张黄牌罚款20元,红牌100元。

  2、在比赛中发生打架斗殴、不尊重裁判或对方球员的行为,根据处罚情况,严重者取消比赛资格,保证金扣除,并通报批评。

  3、各参赛队必须服从裁判,有意见可向组委会反映。

  (注:竞赛场次及时间由组委会统一安排,本规程解释、修改权属组委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比赛组委会联系人:

  王惠志 电话:13311306873

  赵广中 电话:13301363766

(编辑:刘鑫隆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