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人物选手

米卡·伊孟南(九球)

央视国际 2004年01月12日 19:00


  国籍: 芬兰

  姓名:Mika Immonen 米卡·伊孟南

  国籍:芬兰

  出生:1972.12.17

  身高:175 公分

  体重:67 公斤

  球龄:十二年

  兴趣:游泳、跑步、看电影、听音乐

  Mika 平常喜欢听古典音乐来放松自己紧张的心情。为了让自己的球技不断的进步, Mika 目前大多数的时间都在世界各地旅行,参加各式各样的巡回赛。不过,对Mika来说, 坐飞机长途旅行是一件很无聊的事情。

  这一次到台湾来,Mika 除了参加世界职业撞球明星排名赛的会外赛之外,也参加了职业会第135站的排名赛。 不过,Mika 在职业会的排名赛第一天就被淘汰了,并未进入决赛。而世界职业撞球明星排名赛的会外赛,Mika 也未能顺利晋级。 对此,Mika 只能摇摇头表示,台湾的撞球好手实在太多了,许多在国际上没没无名的撞球选手,其实也都具有一定的实力,不容小觑。

  战绩:

  2000 欧洲巡回赛罗马站-季军

  2000 国 Billiards Challenger Circuit event -冠军(Madison, TN.)

  2000 美国 Billiards 挑战赛第二站季军、第三站-冠军

  2000 BCA公开赛9号球锦标赛-季军

  2000 美国 Joss 东北巡回赛 Turning Stone Casino 菁英赛-冠军

  2000 美国骆驼杯8号球锦标赛-亚军(拉斯维加斯)

  2000 芝加哥速决7号球邀请赛-冠军

(编辑:刘鑫隆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