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百步穿杨

陶璐娜

央视国际 2004年01月09日 14:50

  简介:


  陶璐娜1992年进上海队,师从教练谢前乔。1995年被许海峰教练相中调入国家队。后因成绩进步不大,被退回上海队。1997年她再度入选国家队。陶璐娜性格爽朗、倔强,快中有慢。她的项目特点也是运动手枪与手枪慢射两项俱佳。

  以往成绩:

  1996年全国锦标赛,亚军;

  1996年俄罗斯世锦赛,手枪慢射加速冠军;

  1997年世界杯总决赛,手枪冠军;

  1998年4月全国冠军赛,运动手枪亚军、气手枪慢射亚军。

  1999年4月,参加在韩国汉城举行的世界杯射击赛,以484.1环的成绩获女子气手枪项目第3名。

  1999年5月,参加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世界杯射击赛德国站的比赛,获女子气手枪第2名,并获运动手枪第3名。

  1999年5月,参加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世界杯射击赛意大利站的比赛,获女子运动手枪第3名。

  1999年11月,参加在上海举行的全国射击总决赛,获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第一名。

  2000年1月,参加在马来西亚兰卡维举行的亚洲射击锦标赛,获女子气手枪个人第三名,与其他队友合作获这个项目团体第一名。与曹英和赵燕合作获女子运动手枪团体赛第一名,自己还获得这个项目个人第二名。

  2000年3月,参加在奥尼举行的世界杯射击赛,以690.4环的成绩获女子25米气手枪第一名。(中国射击网)

(编辑:刘鑫隆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