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指南 | 新闻频道 | 财经频道 |文娱频道 | 体育频道 | 生活频道 | 国家地理 | ENGLISH | 西部频道 | 广告频道 | 视听在线
tr>
  
大家好!
大家好,我们是李怀秀、李怀福。希望我们的努力可以得到大家的认可。我们也会用出色的表现回报大家的支持。希望所有的选手都能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2000年参加南宁“中华民歌大赛”,获“最佳歌手奖”;2004年元月,参加中央电视台“西部民歌电视大赛”获对唱组金奖;2006年2月参加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展专场文艺晚会。 李怀福经历:
2001年,参加石屏杨梅赛歌会,获对唱一等奖;2004年8月,参加第二届中国南北民歌擂台赛获“歌王”称号;2006年2月参加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展专场文艺晚会等。
[视频]我们的现场回放

 
· 30进20《思念调》

 
· 20进12《花腰跳乐》

 
· 9进6《吉祥鸟儿飞起来》

 
· 金银铜决赛《思念调》
关于我们
· 怀秀、怀福:“海菜腔”绽放青歌,“花腰彝”摘金
 在比赛前一直都不愿意开口说话的李怀秀、李怀福姐弟,终于在27日晚原生态个人决赛尘埃落定的那一瞬间,落出了灿烂的笑容......
· 彝家两只“吉祥鸟”,唱得幸福落满“路”
 和“阿诗玛”算是同乡的彝家兄妹李怀秀、李怀福,以嘹亮的嗓音、婉转的曲调、悠扬的韵律力措群雄,在紧张的原生态唱法比赛中拔得头筹。这对姐弟除了兴奋更多的是一种幸福感,因为歌唱改变了他们的生活......
我们的故事
我的父母是一个普通的农民,记得我小时候记事的时候就教我唱民歌,记得原来中央音乐学院的老师教民歌,我嗓子好就被选上,家里非常穷就把家里唯一的一条牛卖了....
“其实你前面已经特别好了,“当当”的时候很准确。后面多了一点点,可能大家也听出来了。算是一点点小遗憾。不过总的来说还不错.....”
真我风采

 
· 希望在远方

 
· 忘情地歌唱

 
· 精神的小伙子

 
· 可爱的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