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指南 | 新闻频道 | 财经频道 |文娱频道 | 体育频道 | 生活频道 | 国家地理 | ENGLISH | 西部频道 | 广告频道 | 视听在线
tr>
  
太阳部落组合
· 成立时间:2005年年初
· 中、低音:阿黑
· 低音:左伟
· 高音:阿且
· 主音:陈云
· 特长:音乐创作、合声编配
· 特长:节奏音乐创作、乐器、拟音
寄语
大家好,我们是太阳部落组合。希望我们的努力可以得到大家的认可。我们也会用出色的表现回报大家的支持。希望所有的选手都能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组合特色
“太阳部落”组合成立于2005年年初,由四为成员组成,新成员左伟于两个月前正式加盟组合。每位成员的声音特点不尽相同,各具特点,在演唱上扮演不同的声部和声调。而每位成员都具备扎实的创作功底,为作品的打磨和演唱奠定了深厚的基础。
   四位成员在平时的创作中,大量学习汲取不同音乐风格的特长,在保留少部分民族特点的音乐元素的基础上,真正合理的融合了不同节奏、不同曲风的音乐形式,明确的树立了自己新民谣的音乐特色。
  目前,在保持现在的音乐形式和优势的前提下,他们又将尝试结合轻摇滚的音乐理念,为的是能够更大限度的发挥自己的演唱技巧,突出现场演唱的视听效果,检验自己音乐作品的包容力。同时在保证合声的声色特质的基础上,更有针对性的张扬每个歌手的个性色彩。而即兴演唱、即兴合声又将成为他们作为哥者和听众音乐互动的又一个表演特色。
青歌大赛团体赛视频
· 青歌大赛第十二场九号太阳部落组合演唱《嘿妹妹》
CCTV.COM在线访谈
· 太阳部落组合:解读“新音乐”,献歌母亲节
相册

 
·

 
·

 
·

 
·

 
·

 
·
太阳部落[留言板] 粉丝网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