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指南 | 新闻频道 | 财经频道 |文娱频道 | 体育频道 | 生活频道 | 国家地理 | ENGLISH | 西部频道 | 广告频道 | 视听在线
tr>
  
演出经历
· 2004年6月12日在意大利米兰市参加“意大利歌剧研究院”的2004年“夏季音乐会”的演出。
· 2002年5月18日在保利剧院演出的歌剧《蝴蝶夫人》中饰演“Suzuki”(苏祖姬)一角。
· 2002年6月17日在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厅成功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
· 2004年7月26日在意大利Pesaro(贝扎罗)市,(罗西尼的故乡)实验剧院参加由“罗西尼研究院”主办的音乐会中演唱歌剧“Il viaggio a Reims”(《蓝丝之旅》)中的二重唱。
· 2004年8月11,14日在意大利Pesaro(贝扎罗)市演出的歌剧《蓝丝之旅》中饰演“Maddalena”(玛荙丽娜)一角。
学习经历
·1995年7月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声乐系。
· 2001年参加由清华大学主办的意大利声乐大师“费拉罗国际声乐大师班”。
· 2004年6月毕业于意大利“意大利歌剧研究院”研究生班。
· 2004年7月考入意大利“Accademia Rossiniana”(罗西尼研究院)。成为第一名考入该研究院的中国人。
· 1995年于中国广播艺术团工作至今。
获奖情况
·2004年获意大利第七届“Citta Di Alcamo”(阿尔卡莫)国际声乐比赛“第四名”。
· 2004年5月获意大利第六届“Palermo capitale della musica”(音乐之都巴勒莫)国际声乐比赛“第二名” 。

青歌大赛团体赛视频
第十二届青歌大赛团体决赛第五场:白永欣《爱情乘着玫瑰色的翅膀》
白永欣相册

 
·

 
·

 
·
白永欣[留言板] 粉丝网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