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金银奖得主共赴青歌"夜宴",舞台上演"花样年华"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7日 00:48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本网特派记者彭瑶 北京报道):8月6日晚,本届青歌大赛最受观众欢迎奖争夺赛上,5种唱法所有金银奖得主展示了除歌唱以外的“独门武功”。真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一起为全国观众奉献了一道异彩纷呈的视听大餐。

  1号于霞

  姐姐“杨惠兰”,“刑捕快”,“小六”全家总动员,演上一段“青歌”版武林外传,唱上一曲侠客行,深情于霞原来也挺能忽悠的。

  2号 蝌蚪组合


  宁静夏夜,6名海政文工团的青春男女,身着蓝白海军服,伴着阵阵海浪声,轻声哼唱起的军港之夜……仿佛那夏日的风。

  3号刘和刚


  一会儿东北那旮沓,一会儿山东方言,传统绕口令改成了“两只蝴蝶”流行版,连汪洋大哥也把场来捧,不火也不行啊!

  4号卞英花

  4个帅哥抬出场,这架势您见过吗?刚刚从延边大学毕业的卞英花第一次登上青歌舞台,就夺得银奖,强啊!

  5号蝉之歌

  美丽的苗族服饰,原汁原味的民间舞蹈,一幅独具风情的民族生活画卷浑然天成!

  7号李怀秀,李怀福

  姐弟同心,齐力锻金。地道的彝族民间舞绝对惊艳。

  10号:太阳部落

  谁说太阳部落只会“用嘴”唱歌?你看,他们把那鼓敲得,时快时慢,时轻时重,时疏时密,真真是大珠小珠落玉盘,天籁之音也!

  11号:师鹏


  这是戏剧大师卓别林吗?不是的,好像比他要高点哦,不过小碎步走得倒是挺像的……看不出来吧,他是我们通俗组一米八的大帅哥师鹏!

  12号:姚贝娜

  小朋友乱扔西瓜皮,被打扫卫生的老伯伯逮到了,罚款,小朋友死缠烂打,就是不给钱,实在不行哇哇大哭,老伯伯终于心软了……^_^,原来这个小朋友是可爱的姚贝娜同学:)

  13号:薛浩垠


  满文军?矮了点,孙楠?软了点,刘欢?小了一号,可是嗓子比他们谁都不差!《懂你》、《不见不散》还有《千万次的问》,这哪里是才艺展示,分明是个人演唱会,主角就是我们拥有“金嗓子”的美声组冠军薛皓垠!

责编:赵蕾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