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倒数60秒惊心动魄 蝉之歌博得最受观众欢迎奖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7日 00:27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本网特派记者彭瑶 北京报道):8月6日晚,本届青歌大赛五种唱法的金银奖获奖选手再次相聚在五星舞台上,为争夺观众心目中的“金奖”进行一场才艺大比拼。最受观众欢迎大奖由来自贵州侗寨的蝉之歌组合获得。

  盛开在亿万观众心中的花

  当主持人说出结果的那一刻,13个如花少女激动地在舞台上跳了起来。

  “真是太开心了,真的!做梦一样的。”走下台来她们依然沉浸在获奖的喜悦中。

  “得金奖的感觉真是不一样啊!”当记者追问不一样就是怎么体现的,其中一个女孩说,“前几天参加艺术人生的采访,被问没得金奖怎么想,我们就说不开心,不满意,现在得了最大的金奖,就是高兴!”与原生态金奖失之交臂后她们抱头痛哭,得到观众的最大肯定寻回金杯,她们尽情说笑,这就是蝉之歌,纯朴最真,自然最美。

  一波三折 精彩在最后

  原生态决赛中,蝉之歌蝉联三场人气最旺选手,可今晚她们心中还是打起了鼓。

  “我一看到手机就想发短信!”

  “我都把刘和刚的手机抢过来了!不过他说话费都发完了。”

  今晚15组选手表演过程中,观众投票的情况可谓风云变幻,3号刘和刚,8号陈莉莉,7号李怀秀,李怀福都曾一度高举榜首,蝉之歌步步紧追,到13号选手上场前后来居上,首次冲到最前面。但之后,8号陈莉莉,3号刘和刚又一度跃居第一位。直到最后一个选手表演结束,她们才再次发力,倒数一分种,冲向了最后的胜利!

责编:赵蕾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