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香格里拉组合摇身变绅士 青歌舞台上大秀舞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7日 00:26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本网特派记者 李娜 北京报道)8月6日晚上,在观众最喜欢歌手的决赛上,香格里拉组合一改往日民族风情,穿上了燕尾服当起了绅士,给观众带了意想不到的震撼。

  组合中的四个人,两个来自傈僳族、两个来自藏族,这四个人在平时的表演中,一直给我们展现的是少数民族的风情,在组合组演唱形式的比赛中,他们用他们天籁般的嗓音不仅得到了观众的喜爱,而且获得了评委的认可,第一次参加比赛就获得了银奖。

  对于观众最喜欢歌手的决赛,四个人也是卯足了劲,要给大家表现他们不为人知的另一面,这不,唱起了二三十年代的一首老歌《香格里拉》,舞台上他们穿上了从来没穿过的燕尾服,跳起了现代舞蹈,虽然舞蹈表现略显生涩,可歌声确实又给了观众们一次听觉上盛宴,完美的和声再次在青歌舞台响起,全场观众如痴如醉,沉浸在他们的歌声中。不过,别看演出中他们像模像样,私下里他们上台前心里却还是直打鼓,因为这一段表演他们是两天前才开始编排的,当时一听说要跳现代舞,四人就开始慌了,虽说他们中有的就是舞蹈演员,可平时跳得都是民族舞蹈,这现代舞能不能跳得好,他们也是为自己捏了一把汗,而且排练的时间又这么断,不过为了更好的演出效果,四个人经过两天的艰苦排练,总算也是跳的有模有样了。

  问到第一次穿上燕尾服的感觉,四个人异口同声表示不太舒服,平时穿惯了宽大的民族服饰,穿上燕尾服、打上领结似乎一下子连呼吸都不怎么顺畅了,但说归说,四个人一登上舞台,却还是劲头十足的,也是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喜欢,票数也是一直位居前列。虽然最终没有获得最受欢迎歌手奖,但这一次尝试想必也会给四个人的音乐上有一些启发,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歌唱道路上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编:赵蕾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