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青歌晚会《武林外传》打头炮 于霞姐妹最恨盗版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6日 23:54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本网特派记者崔小云北京报道) 在8月6日晚上举行的观众最喜爱歌手评选晚会上,于霞姐妹携手《武林外传》中的“燕小六”和“邢捕头”打响了当晚评选比赛的第一炮。

《武林外传》深受盗版之苦,姐妹俩高声呼吁“打击盗版”

    当天晚上,于霞不仅了献上了自己作词并演唱的《武林外传》主题曲《侠客行》,还邀请了在《武林外传》中扮演“燕小六”和“邢捕头”的演员肖剑和范明为自己加油造势。在这个小品里,于霞的姐姐于娟,也就是《武林外传》的“杨惠兰”也穿上戏装上阵,在此《武林外传》的原班人马为观众演绎了一场打击盗版的歌舞小品。

    据姐姐于娟说,这个剧本前天早上才刚刚出炉,是由宁财神和徐军东编写成的,因为《武林外传》实在是太火爆了,所以全国各地的盗版碟也特别多,整个剧组深受其苦,所以就《武林外传》的编剧们就借此机会编了这么一个以打击盗版为主题的小品,希望能引起人们的关注。“如果剧组的劳动成果得不到回报的话,以后的节目就没有更多的拍摄资金,就会影响到节目的制作质量,这样下去的话,观众们就看不到好的节目了,所以打击盗版,人人有责。

“燕小六”和“邢捕头”惊叹于霞“小身材,大嗓门”

    其实“燕小六”和“邢捕头”每天晚上都要赶戏,但他们还是于百忙之中,来排练这个小品。当晚比赛结束后,他们二人就赶回剧组继续拍戏了。对于“燕小六”和“邢捕头”的友情加入,于娟说,他们二人都是于霞的粉丝,《侠客行》由于调子不是很高,所以他们没觉出来于霞可以唱得那么高,后来看了青歌大赛的比赛,他们就很惊叹,说“真看不出来,你妹妹那么娇娇小小,可是在台上唱得太有张力了,特别大气。”而于霞则说,“我也是“燕小六”和“邢捕头”的粉丝,有他们两人在,我一点也不紧张,就像平时玩一样,很开心,特别是燕小六,什么都不用说,单是那一双小眼睛就特别搞笑。”

责编:燕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