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说的比唱的好听,刘和刚携手汪洋表演相声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6日 22:46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本网特派记者王云鹏 北京报道)刘和刚说自己根本没有学过相声,但是花两天时间跟专业相声演员汪洋交流,然后就真的登台说相声了。汪洋开玩笑说,“可不是他找的我,是我找的他,相声现在不太景气,所以我就傍个唱歌的发展一下。”

  刘和刚的亲友团是清一色的军人,他们在现场打出了几张刘和刚的大幅照片,两张条幅上分别写的是“和刚,和刚,军中榜样”和“刘和刚,军人的骄傲,农民的自豪”。在演播厅外候场的刘和刚也不断地接到战友的电话,其中有一个称,已经号召全班拼命发短信来支持刘和刚了。

  在04年的第11届青年歌手大奖赛的“最受全国观众喜爱歌手奖”比赛中,刘和刚就曾经一举胜出。看着自己的名次一会儿冲到第一,一会儿又滑到第二、第三,刘和刚笑笑说,“其实肯定我拿不了这个奖的,肯定拿不了,你没看到蝉之歌那么有特点,支持的人那么多啊。”

  他们表演的相声名字叫做《说与唱》,现场表演中刘和刚名副其实地又说又唱,显得相当专业,汪洋在接受采访中称赞说,他学的的确很快,很上路。而天津著名相声演员杨少华点评说,“刘和刚绝对是唱歌的人里面相声说的最好的。”

  开朗的刘和刚在第一轮的陈述中就不断地重复一句话,“请发送短信3到9999118。”在演播厅里他也是不断地跟别的演员打诨,他跟蝉之歌的十几个姑娘们说,“我给你们发一条,然后你们每个人也都给我发一条,这样我们互相支持,多公平啊。”四周人笑倒一片,他又转头对蝌蚪和唱团的成员说,“你们也一样,咱们一起发短信。”

  最终被蝉之歌组合以微弱优势比下,对于这个结果,刘和刚依然很开心。“还是要谢谢战友们和支持我的所有人,我会继续好好唱歌,报答大家。”

责编:赵蕾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