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青歌赛评委赵易山成大众情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3日 16:22 来源:CCTV.com

  今年的青歌赛综合素质题多了一个评委,他就是赵易山,连续十多天的比赛,新增的评委赵易山以温文尔雅的风度,不慌不忙的谈吐气质,专业的点评,逐渐获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获得了出人意外的的人气指数,据说,女性观众尤为关注和喜欢他。支持他的观众中绝大部分属女性观众。

  青歌赛本是一个造星运动,要从来自全国各地的几百名参赛选手中为中国歌坛推出明日之星,连续十多天的比赛,无数师哥靓女走马灯似地上场下场,但好象还没哪一位给观众留下太多的印象,出现群群追捧的局面。相反,在青歌赛的评委席中却产生了一位让无数女性观众我痴我狂的新魅力型男人。

  据悉,这几天比赛中有来自全国各地很多女性观众纷纷打来电话或发来短信,对赵易山评委表示好感,她们对赵易山的点评非常赞赏,认为他在现场非常谦逊、温和,并且时不是来点幽默,是青歌赛现场最具魅力的男人,一位女性观众非常激动地发来短信说:赵易山一看就是个优秀的男人,他身上有一种难得一见的儒雅气质,在现场显得非常有风度,点评也很专业,我们真是太喜欢这样的男人了。

  据青歌赛组委会透露,这几天还有个别女性观众打来电话,向组委会索求赵易山的电话,更有女性观众假冒媒体记者,以采访之名向组委会要电话。看来赵易山真是成了大众情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赵易山只要一进演播室,不少现场的女性观众就会纷纷把目光转向他,有的女性观众甚至尖叫起来;看,赵易山来了,赵易山来了!我好喜欢他哟!更有大胆的女孩跑到台前,要与赵易山合影或签名,但被现场的节目制片人员无情地拦住了,记者看到该名女孩悻悻然地回到座位上,但是整个比赛当晚,她的注意力似乎都不在台上的选手的表演,只是眼神痴痴地看着赵易山,恐怕赵易山本人也没想到,短短的十几天的青歌赛居然产生了这么多新“粉丝”。

  而在当晚节目一结束,赵易山刚刚走下台,一些女性观众便围到赵易山面前,要与他合影,赵易山始终保持谦和的态度,微笑着一一满足她们的要求,但有些人还是不知足,从演播室门口一直跟着他走到央视西门,直到赵易山坐车离去。

  另有传闻,说有一位哈尔滨一位少女为了看一眼赵易山,居然从老家赶到北京,在千方百计打听到赵易山住处后,在赵易山家门口愣是守了二个晚上,直到终于见到了心目中的这位虽然年纪大了点,但魁力却与日俱增的“老白马王子”,该名少女才心满意足地离开。

  记者 杜恩湖北京报道

责编:晓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