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选手背后保障团的幕后故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31日 20:42 来源:CCTV.com

  

  小燕:在赛场上呈现给选手、观众也好都是非常紧张的气氛。组委会的工作人员要解决好每一个小小的细节。

  记者:你好,高团长,不知道咱们进入个人决赛之后成绩怎么样?

  高团长:我们金银铜奖全优。

  记者:咱们团做了什么特别的准备吗?

  高团长:我们团从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就开始精心策划了,然后我们在几十个人里面进行选择,特别是海军的基层干部进行筛选,对他们进行针对的训练,对他们的唱法,对他们个人得特点,还有他们的歌曲都是精心选择和打造的…

  记者:不知道为我们这次青年歌手大奖赛有什么好的建议?

  我觉得这次青歌赛5种唱法的建立特别好,特别是原生态和组合,这是这次大赛的亮点,观众非常喜欢,我也非常喜欢,我们的组合蝌蚪非常具有时尚性的特点。

  记者:也非常喜欢您今天的才塞选手取得好成绩。

  高团长:一定!谢谢。请允许我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向我们全军的战友们表示节日的问候!特别是海军的战友们。

  记者:其实他们能够取得好成绩,也是靠你们领队以及整个团队的力量。张良团长你好,不知道咱们进入个人比赛之后,整个团体成绩怎么样?

  张良:应该讲不错,我们获得了一个金奖、两个铜奖,三个优秀奖。

  记者:不知道二炮是怎么组织工作的?有什么经验?

  张良:去年开始我们就开始准备,作品的选择、包括知识问答,包括模拟比赛现场。我觉得那个非常有好处,对我们演员比赛的时候,包括比赛现场的发挥都会起到好的作用。

  记者:我也注意到我们二炮的选手在现场吃的盒饭都跟我们中央台的不一样?

  副团长:主要是给我们的选手有一个轻松的环境,尤其是他们比赛的时候睡眠不好,如果饮食不跟上的话,就没有进入状态,所以我们就在后勤保障上我们就根据他们的需要准备。

  记者:我们也特别发现你们的队跟了一个心理医生。

  副团长:这只是一个偶然的机会。正好我们有一个选手心理紧张,他在我们的选手就不紧张,但是也有一些选手觉得你在这儿我们就特别紧张,不建议让他做特别具体的治疗。

  记者:我们也注意到从团体赛到个人赛当中除了工作人员见到最多的就是你们二位的身影了?

  张良:这次青年歌手大奖赛更丰富、更多彩。特别是命题对话更好。特别锻炼他们的心理素质,非常有好处。这也促使我们将来的演员同志从各方面提高他们的文化素质,说话的能够非常有好处,而且可看性也强。非常好。

  记者:也预祝你们这次取得好的成绩。

  张良:特别说,你们这次的综艺快报节目也特别好。把我们大伙儿的生活。好多人把这个事儿当个重要的节目来看。我觉得这个办的也特别好。

责编:李兴龙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