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春城晚报]青歌赛民族决赛云南选手茸芭莘那挺进12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31日 12:28 来源:

 

30日晚,第十二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个人单项民族组决赛在中央电视台迎来了第三场角逐。云南省选手茸芭莘那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以总分93.58分的成绩顺利挺进12强。

 

比赛中,茸芭莘那再次演绎了她在团体赛中获得高分的那首《怒江大小调》,欢快的节奏加上富有感情的演唱,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认可。在一分钟的命题对话环节中,茸芭莘那表达了对艺术和故土的热爱之情。余秋雨盛赞道:“今晚的整个命题对话环节都显得有点沉闷,直到你的出现才打破了这个沉闷的局面,谢谢你让我体味到了那种来自普通人民的真实欢笑。”

 

茸芭莘那刮起的“旋风”感染了不少观众,深深地赢得了他们由衷的喜爱。一位网友在央视论坛追捧茸芭莘那时说道:“茸芭莘那的舞台表演非常与众不同,让人想到野马一般的生机和活力,这正是我们这些都市人所欠缺的。”

 

来源:春城晚报

 

责编:卢宁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