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三秦都市报]青歌赛评委赵易山网上会“山羊”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31日 08:55 来源:

 

关怀的点评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不仅成为了观众心目中的明星,还有了一批自称“山羊”、“山竹”的拥趸。29日晚他做客央视国际网站会FANS,自言比赛中态度决定一切。

 

访谈一开始,主持人就不失时机地问赵易山面对网友的评论如何评价自己,而他只 是莞尔一笑,觉得自己评价自己有点傻,但还是认为网友用一个词“认真”来形容是最合适的,希望观众看到大家都是认真做事情。有人以“曾经青歌难为水,除却易山不是云”等诗句来定位赵易山在整个青歌赛中的作用。对此,赵易山只是说“主要是青歌赛的风采,把大家都衬托出来了”。除了对评委席上赵易山的温文儒雅、亲切和蔼表示赞赏外,观众对其做老师和生活中的形象也比较感兴趣。他说:当老师要比现在严格得多,老师对学生肯定会更严厉,当然,除了在批评的时候很严厉地对他们,更多的是鼓励。而在生活中,离开了赛场,会很轻松,他说自己是一个特别会偷懒的人,会时不时地找点小窍门来轻松一下。

 

赵易山的微笑一直被视为是他的“杀手锏”,当谈到魅力问题时,赵易山说现在更需要看重的是一个人对事对人的态度,应当事事流露出与人为善的态度。而对于即将闭幕的第12届央视青歌赛,赵易山也说出了自己的感触。他说态度决定一切,自己从大赛工作人员的身上学到了很多的东西,而如若自己的态度能够影响到选手使他们顺利答题,能够让广大电视观众轻松,那么努力就没有白费。(记者 王娇莉)

 

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编:卢宁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