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当晚头名状元吴娜:我没演唱过歌剧,只唱歌曲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31日 00:32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本网特派记者 龚大桐 北京报道): 30日晚上本届青歌大赛民族唱法,2012比赛中,吴娜以98.64分获得了当晚比赛的冠军。吴娜第14个出场,一身红色如同绽放的玫瑰似的晚礼服令人眼前一亮,富有激情的演唱震憾着每一个人的心。

 

吴娜在比赛结束以后很激动,表示没有想到获得头名:“这次参赛让我又成长了一步,这是我参赛以来最大的收获。”吴娜从小喜爱音乐,从艺之后多次代表军队和地方参加歌唱比赛,还参加过不少公益演出,甚至举办过“个人独唱音乐会”,受到了傅庚辰将军和李双江老师的好评。舞台表演经历很多,再加上动情的演译,从团体赛开始就有网友盛传,吴娜曾经是歌剧演员。对此,在采访时吴娜特意作了解释:“我其实并没有演唱过歌剧,一直演唱歌曲。”

 

无论怎样,《我心永爱》的歌声让我们记住了她——吴娜,一位总政歌舞团的轻年演员。我们期待着她有更好的表现,最终站到冠军的领奖台上。

责编:燕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