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青歌赛民族唱法20进12强:感觉发挥很正常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31日 00:28 来源:CCTV.com

7302330分青歌赛民族唱法选手做客央视国际。

 

 

 

 

 

 

 

网络主持人:央视国际网友大家好,这里是青年歌手大奖赛零距离的直播间,我是主持人张旭茂。今天请到民族唱法2012的两位选手,首先来认识一下他们。

央视国际的网友大家好,我是青年歌手刘阳,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

央视国际的网友大家好,我是青年歌手谢鹭,谢谢你们支持我。

 

网络主持人:首先欢迎两位来到我们央视国际,今天晚上比赛完了,感觉怎么样?

刘:感觉很不错。我们发挥很正常。 

谢:发挥的还不错,现在自己很轻松了。

 

网络主持人:结果怎么样?

刘:我们两个得回家休息了。

谢:要暂时告别比赛的舞台。

 

网络主持人:两位今天晚上的结果自己想到了吗?

刘:我可能有预感吧。因为很多的原因不是我们所左右的,反正对我们来说唱好自己的歌。

谢:我在完成第一场的时候,已经有预感了。

 

 

 

 

网络主持人:3020的比赛一个排在第20名,一个排在第15名,对于今天晚上比赛前心情怎么样?

刘:肯定有压力,今天的压力要变成动力吧,把事情想到最坏,如果进不了,自己要对得起自己的家人还有亲友团还有歌迷,就尽情的放松把自己的歌唱好,我对今天晚上是比较满意的。

谢:多多少少会有紧张,但是我今天下午已经有这个准备了,今天就展示一下吧,在中央电视台这个平台上再展示一下自己的风采。

 

网络主持人:让更多的观众认识你,喜欢你。你选的歌曲是《云月依依》刘阳是《爱在北疆》两个歌曲完全风格是不一样。

谢:作曲想喜欢心爱的女孩但是得不到她,所以才写到了这首歌,沈阳音乐学院高宏的老师写的。我的声线还有各方面情况比较适合唱抒情的歌曲。 

刘:从外貌来看,我长得比较粗矿,他长得比较精致,所以我们选择肯定有不同。

 

网络主持人:晚上的结果我们应该勇敢的去面对,毕竟它只是自己人生舞台上很小的一个插曲,以后还要面对更多更大的舞台。你们是第一次参赛吗?

刘:我是比赛专业户。都参加四届了。

谢:他四届,我也是第四届了。

 

网络主持人:对于上三届比较来说,哪一届比较好?

刘:我上一届因为想改变一下歌路,第一轮在民族老师说我应该唱通俗,说你不应该唱民歌,应该唱流行歌曲,所以第一轮就无缘比赛了。

谢:我是拿了优秀奖的上届。

 

 

 

 

网络主持人:比赛完了以后,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刘:很疲劳想休息。

谢:当然休息是主要的,休息完以后继续学唱歌。

 

网络主持人:没有到自己理想的目标,有没有觉得沮丧?

刘:刚才在谢幕的时候,每个人都要说一句话,我讲到,世间岂能事事皆如人意,但是但愿无悔。

谢:没有,只是觉得自己以后要更加努力。

 

网络主持人:网友说字很喜欢听军旅歌曲,你们唱的多吗?

谢:多,我们军旅歌手唱军旅歌曲比较多。

刘:经常唱,而且我比较喜欢吕继宏。 他的歌非常的朴实、非常的自然,他的歌声里有一种浓浓的情感,在撩拨着你,你经常听他的歌会感动你,或者这一段时间状态不好,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就会放他的碟,听完几首歌之后感觉感到找到了一些感觉。

谢:我也是非常喜欢吕继宏老师的歌,他的歌很令人感动,我都模仿。

 

网络主持人:谢谢我们网友的提问,也再次谢谢两位来到央视国际的直播间,希望以后两位一切都是美好的,谢谢。明天再见。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