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军艺版天仙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30日 21:19 来源:《综艺快报》

主持人:今天晚上即将进行的比赛是民族演唱形式的第二轮比赛,今天晚上将会绝出12名选手进入明天的决赛。昨天晚上比赛暂居第一名的是刘和刚和吴娜,他们现在在干什么的呢?

    记者:大家好,我旁边的就是目前排名第一的刘和刚和排名第二位的吴娜。我站在这里非常紧张,一个是空军,一个是陆军,两军作战的感觉,他们还是解放军艺术学院的同班同学,吴娜说刘和刚在班上就像一个大哥哥一样他有什么软肋吗?

    吴:缺点就是太会照顾人了。

    刘和刚:班里我年龄是最大的,但是吴娜作为一个小妹妹,在班里亲和力还是很强的,在班里的一切事情大家都很关注。

    记者:缺点呢?

    刘:她老笑,没事老笑。

    记者:我知道两位都得过很多奖。

    刘和刚:我比较幸运的是大家非常关注我。

    记者:两位实力相当,对今晚的比赛,包括下一场比赛当中,夺得的一名有没有信心。

    刘:努力吧,我们俩会共同努力。

    吴:我们会共同努力的。

    记者:假设刘和刚是大哥哥,吴娜愿意让给哥哥吗?

    刘:我们俩都差不多,没准我们俩谁也拿不了第一,最后看作品决定我们的命运。我们从大一到现在自信都贼足。

    吴:我一直非常努力,没什么事就练歌。

    吴: 希望大家都支持我。

  刘: 大家好我叫刘和刚,谢谢您给我投票。

    吴娜报名的时候一直想跟刘和刚合作一首,现在给你们个机会,你们俩合作一把吧。

     记者:两位一点压力也没有,非常轻松,非常愉快,祝愿他们取得好成绩,也祝愿所有的选手取得好成绩。

责编:戴龙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