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选手们成功的秘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30日 21:11 来源:《综艺快报》

    主持人:当然如果有亲友团的助阵就更好了,让我们去候播区去看有没有亲友团的选手。

    记者:在我身边的这四位朋友当中莉莉和燕宁为什么表现这么好,关键是两位妈妈的后勤保障有力度,燕宁妈妈从老家到北京多长时间了。

    莉妈:一个多月了,我在北京租了房,就是为了让她更好的练歌,休息。这一个月来还挺难的,自从参加个人单项决,我们帮她找著名的作词作曲给她做了新歌,满城尽带黄金甲。

    主持人:每天妈妈都帮燕宁背包,但是今天燕宁气色好象不太好。

    燕妈:发烧了,这几天一直在打点滴。

    记者:今天晚上就要上台比赛了,给你一个时间拉拉票吧。

    燕妈:在这里我感谢广大的观众朋友,还要感谢我们的亲朋好友对燕宁这次大力的支持,谢谢你们。

    记者:燕宁的眼角都红了,有什么话跟妈妈说?

    燕宁:感谢妈妈这些天来对我付出的辛苦,我一定拿出成绩来回报她。

    主持人:莉莉的妈妈每天都拿着DV,拍来拍去拍什么呢?

    莉妈: 拍莉莉比赛的镜头,拿回去和爸爸一起看,分析一下优缺点,找经验,希望下次更好。

    莉:每次都重复看好几遍。

    记者:莉莉妈妈快四十了,这个年龄段的妇女怎么把DV玩得这儿好。

    莉妈:是莉莉教我的。

    莉:我买回来以后,初步告诉妈妈,然后她再慢慢摸索。

    记者:来了多长时间了?

    莉妈:来了四年了,一直是她的后勤保障。大家好,我女儿18号选手陈莉莉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她,给她投票,谢谢大家。

    记者:妈妈说的好吗?

    莉:说得太棒了。

     记者:给观众解释一下,妈妈都特别紧张,不太愿意面对摄像机镜头,因为二位女儿在舞台上表现都非常优秀,希望你们在电视机前多多介绍一下女儿的故事。

责编:戴龙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