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云南日报]青歌赛民族唱法30进20茸芭莘那列第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30日 14:05 来源:

   昨晚CCTV第十二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民族唱法个人单项决赛第一轮30进20的第二场比赛,来自云南怒江的5号选手——普米族姑娘茸芭莘那的一曲《兄弟一条心》,获得95.67分的高分。回答文化综合知识问答题后,最终以总分96.07分的好成绩名列第四名,她将进入今晚个人单项决赛第三场的比赛。

  第二现场蒋大为评委听完茸芭莘那的演唱后说:“前5位选手,其他4位都是汉族,只有茸芭莘那是来自云南怒江的少数民族,少数民族的发音水平总体上比汉族高,特别是唱‘换新貌’这三个字时,锵铿有力,咬得非常准。这也是上次比赛我为什么给她打高分的原因。”王黎光评委对茸芭莘那给予很高的评价:“我对5号选手茸芭莘那的印象非常好,祝愿她取得更好的成绩。”

  来源:云南日报  文/ 杜京

责编:马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