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春城晚报]青年歌手大奖赛民族组茸芭莘那受热捧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30日 10:53 来源:

   昨晚,在中央电视台举行的第十二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个人单项决赛民族组第一轮第二场的比赛中,我省普米族选手茸芭莘那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了96.07分的好成绩。

    茸芭莘那把一曲《兄弟一条心》演绎得轻快、灵动,不仅完美地诠释了作品的意韵,而且自身的表演也十分潇洒,颇得评委、嘉宾和观众的青睐。一曲唱罢,立即获得了观众们潮水般的掌声。第二现场的3位嘉宾不约而同地齐声赞扬茸芭莘那超凡的演唱素质。王黎光老师说:“茸芭莘那唱歌可以说是字正腔圆,比汉族歌手吐字还清晰,并且音量也很充盈。”蒋大为老师也赞同说:“演唱艺术要讲究发音的明亮和响亮,这两点都被她占全了。”

    演出同时,不少网友还在网上纷纷表达了自己对茸芭莘那的喜爱。央视论坛的一位网友说:“茸芭莘那的歌声热情奔放,淳朴自然,她的演唱是民俗与艺术的结合,有着其他选手不可替代的独特魅力。”

     此前,茸芭莘那曾在本届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的团体决赛中曾经获得98.41的高分,我们期待她在晋级之后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来源:春城晚报 文/解非  张可

责编:马兰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