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半岛晨报]青歌赛在几十个文艺栏目中收视率最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30日 09:07 来源:

  第十二届青年歌手大奖赛个人单项总决赛,从7月12日直播以来,收视率一路攀升,再创收视新高。

  昨晚据中国电视业最有权威性索福瑞收视调查显示最新发布的数据结果表明:仅从7月12日个人单项总决赛开赛以来,每晚观众收视呈几何数上涨,到20日晚10时15分为止,全国观众收视累计突破10亿。索福瑞昨晚对全国35个城市观众收视调查表明:在几十个电视文艺栏目同时间播出中,央视青歌赛的观众收看比例排第一。

  今年的央视青歌赛,从一开始就面临残酷的竞争。央视经济频道打造的《梦想中国》、东方卫视主办的《我型我秀》、《加油!好男儿》节目,湖南卫视《超级女声》比赛,四大平民选秀赛事,疯狂地与青歌赛争抢观众。面对着来自全国各大电视台的选秀风暴,央视青歌赛大胆创新,分为“组合、原生态、美声、通俗、民歌”五种唱法,长达44天的现场直播,收视赚尽眼球。

  央视青歌赛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如今活跃在歌坛的许多歌唱家、优秀歌手,如彭丽嫒、宋祖英、韦唯、毛阿敏、蔡国庆,都是从这个大赛的舞台走出去的。

  (来源:半岛晨报 记者梁巍)

责编:吴祺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