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比赛给东方机会,东方为昭君折腰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9日 22:18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本网特派记者 龚大桐 北京报道):小时候受父亲影响,开始唱歌,后来考上音乐学院,东方一步步走到了十二届青年歌手大奖赛的舞台上。相信有不少选手有过类似的人生经历,但与众不同的是,东方对这次比赛并没有感到很大的压力:“我感觉还不错,比起以前的演出,反而没有紧张,比较松弛,所以发挥的还不错。”

 

东方对于这次比赛的评价很高。她认为本届比赛赛程设置较长,给了选手充足的展现自己的机会,很利于选手发挥。另外,东方认为整个比赛的形式十分丰富多彩,展示了各种演唱方式,不同的艺术风格,是一届成功的大赛。

 

谈起参赛作品,东方显得很兴奋:“我很欣赏昭君的品格,折服于她的美丽。她为民族做出的贡献让也我十分崇拜。之所以选择这首《昭君出赛》是为了弘扬王昭君的精神。”

 

责编:赵蕾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