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华商报]春晚向青歌赛选手发邀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9日 09:39 来源:

 

27日晚,央视青歌赛原生态唱法总决赛揭晓,云南电视台选送的彝族姐弟选手李怀秀、李怀福以197.67分获金奖,贵州电视台选送的蝉之歌组合、中央民族歌舞团选送的卞英花共同获得银奖,四川电视台选送的羌族多声部组合凭借《羌族酒歌》获铜奖。同样由四川电视台选送的来自阿坝州黑水县的阿尔麦藏族热玛组合获优秀奖。

 

连续四天的原生态唱法总决赛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歌手们漂亮的服装,原汁原味、没有受过商业音乐污染的声音以及独特的乐器,让人如痴如醉。据悉,央视已经向几位原生态唱法的优秀歌手秘密发出了参加2007年春节晚会演出的邀请。原生态唱法将首次单独作为一道“无污染的绿色食品”,端上2007年春晚除夕之夜的“年夜饭”的桌子上,让全国观众品尝。在现场,有几位首次来到北京参赛的原生态歌手得到邀请后,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感动得不停流泪。他们闪着泪花激动地说:“这次我们从万里边疆,从雪山草原来到北京,能亮相央视舞台,为全国观众唱歌,就感到非常幸福!现在又邀请我们到2007年春晚上唱歌,简直像做梦一样!”(新文)

 

来源:华商报

责编:卢宁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