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半岛晨报]原生态歌手上台欢欣雀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9日 09:35 来源:

 

这是央视举办春晚24年来,第一次邀请原生态唱法歌手亮相春晚。有几位从小就没有出过雪山、草原,首次来到北京参赛的歌手,得到邀请后,感动得不停地流泪。他们闪着泪花激动地表示:“让我们原生态歌手上春晚,简直就像大白天做梦!这次我们从万里边疆雪山、草原来到北京,不说获奖,能亮相央视舞台,为全国观众唱歌,就感到非常幸福!现在又邀请我们到2007年春晚上唱歌,简直是让我们原生态歌手走进了人间天堂!我们真情感谢中央电视台!”

 

今年央视首次将原生态唱法从民族唱法中分离出来,进行单独比赛。从7月23日晚以来,原生态唱法个人单项总决赛共有100个来自藏族、蒙古族、苗族、裕固族、羌族等民族的歌手参加比赛,50多首原创歌曲争先恐后亮相,原生态唱法规模如此之大,这是历届青歌赛从来没有的可喜现象,特别是原生态在唱法上,原汁原味,加上独特的民族服装,受到了观众的追捧。

 

央视春晚权威人士透露,这次一下子看上了好几位优秀的地道原生态唱法的歌手,但是现在总导演名单还没有对外宣布,所以歌手名单现在也要保密。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原生态唱法前10名的歌手,将在2007年新年、春节,去台湾、香港献艺唱歌。

 

来源:半岛晨报

责编:卢宁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