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半岛晨报]获得女性观众认可 赵易山最火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9日 09:32 来源:

 

今年的青歌赛综合素质题多了一个评委,他就是赵易山,连续十多天的比赛,新增的评委赵易山以温文尔雅的风度、不慌不忙的谈吐气质、专业的点评,逐渐获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获得了出人意外的人气指数,据说,女性观众尤为关注和喜欢他。支持他的观众中绝大部分是女性观众。

 

青歌赛本是一个造星运动,要从来自全国各地的几百名参赛选手中为中国歌坛推出明日之星,连续十多天的比赛,无数帅哥靓女走马灯似的上场下场,但好像还没哪一位给观众留下太多的印像,出现追捧局面。相反,在青歌赛的评委席中却产生了一位让无数女性观众如痴如狂的新魅力型男人。

 

据悉,这几天比赛中有来自全国各地很多女性观众纷纷打来电话或发来短信,对赵易山评委表示好感,她们对赵易山的点评非常赞赏,认为他在现场非常谦逊、温和,并且时不时的来点幽默,是青歌赛现场最具魅力的男人,一位女性观众非常激动地发来短信说:赵易山一看就是个优秀的男人,他身上有一种难得一见的儒雅气质,在现场显得非常有风度,点评也很专业。

 

据青歌赛组委会透露,这几天还有个别女性观众打来电话,向组委会索求赵易山的电话,更有女性观众假冒媒体记者,以采访之名向组委会要他的电话。看来赵易山真是成了大众情人。(记者梁巍)

 

来源:半岛晨报

责编:卢宁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