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每日新报]原生态成春晚“绿色食品”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9日 09:27 来源:

 

    尽管2007年春晚总导演的人选还没有确定,但负责春晚节目制作的有关人士已经向包括部分原生态唱法歌手在内的本届青歌赛获奖歌手发出了参加2007年春晚演出的邀请,这是央视举办春晚二十多年来第一次邀请原生态唱法歌手参加。

 

  据悉,按照青歌赛以往的惯例,获各种唱法一等奖的歌手在春晚亮相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其实,早在本次青歌赛美声唱法的决赛结束之后,有关人士就表示:“我们已经给金奖选手薛皓垠颁发了春晚组委会临时制作的‘英雄帖’,等总导演人选确定后,会向他发出正式的邀请函。”而其他唱法的前几名选手,也将收到春晚的“英雄帖”,由于获奖歌手人数不少,他们有望以联唱的形式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二十多年来首登春晚舞台的原生态歌手。

 

  针对新增加的原生态唱法成为本届青歌赛最大的亮点,记者采访了央视负责春晚的人士,当问及2007年春晚会不会邀请原生态唱法的歌手参加时,这位人士很兴奋地说:“肯定邀请!有几位优秀的原生态唱法歌手唱得非常动人,我们已经向他们发出了邀请,只是现在不宜对外公布名单。这些原生态唱法歌手将被作为除夕之夜文化大餐的一道‘无污染的绿色食品’,端上年夜饭的餐桌。”

 

  据悉,在青歌赛现场,有几位首次来到北京参赛的歌手在得到春晚剧组邀请后根本不敢相信,并感动得流下眼泪。他们激动地说:“原生态歌手上春晚真的像做梦一样。这次我们从万里边疆、雪山草原来到北京,不说获奖,能亮相央视舞台为全国观众唱歌,就感到非常幸福了。”(记者王轶斐)

    来源:每日新报

责编:卢宁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