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赵易山:青歌赛让我发胖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9日 00:10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本网特派记者崔小云北京报道):7月28日晚,第十二届青歌大赛已经进入到民族唱法的比赛中,视唱练耳环节因为评委赵易山的温文尔雅而备受广大观众的关注。坐在评委席上的赵易山已经在青歌大赛驻扎十六天了,为此记者专门采访了他,并询问他这次青歌大赛的感受。

赵易山青歌赛摸索出吃盒饭的规律

    赵易山说,这次来青歌大赛让他摸索出一套吃盒饭的规律,那就是晚上不能吃得太多,如果吃得太多,晚上七点多钟的时候就会想睡觉,早饭和午饭可以多吃一些。因为在青歌大赛已经呆了半个多月了,每天都不能运动,所以身体也变胖了,打算青歌大赛结束以后好好地锻炼一下身体,慢慢地恢复到以前的作息时间。

青歌大赛对我也是一种考验

    赵易山说今年是他第二次参加青歌大赛了,但他还是觉得这次参加青歌大赛,对于他来说也是一种考验。在比赛中怎样去给选手打分,又不让选手们觉得紧张,这很难权衡,因为他不想让选手们被人说这个人试唱时跑调,那个人音不准,所以他在打分的过程中一直努力地去维持这个平衡。

责编:燕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