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尉金莹:第一次参加青歌赛,不紧张就不正常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9日 00:09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本网记者崔小云北京报道):7月28日晚,第十二届青歌大赛民族唱法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13号选手尉金莹以一曲民歌《崖畔上酸枣红艳艳》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成功进入到下一轮比赛已成定局。

第一次参加青歌大赛,紧张是必然的

    尉金莹对记者说,虽然自己也曾参加过许多比赛,但参加青歌大赛却是头一回,她说凡是比赛都会让人紧张,比赛需要紧张的气氛,那样才会让自己处于一种兴奋的状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但紧张要适度,如果太紧张的话,就会影响到自己的发挥。对于文化素质题,她说评委们都很和蔼,但还是担心自己答错题。

从小就是获奖专业户

    尉金莹从四岁的时候就开始学习声乐,五岁参加了自己生平的第一次比赛,并获得了一等奖。从那时起到现在,尉金莹已经获奖无数了,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获奖专业户。对于这次比赛的结果,她对记者说,这次参加青歌赛没想过要拿什么名次,只是希望积累一些经验,毕竟这样的机会很难得,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好。在下一轮比赛中,她将演唱由民歌改编的歌曲《小青马》,有点原生态的味道,相信尉金莹一定会用她甜美的嗓音带给我们一个惊喜。

责编:燕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