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民族组30进20强:心态好最重要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8日 23:55 来源:CCTV.com

    

 

    7月28号,民族组选手做客央视国际网站。

 

主持人:大家晚上好,欢迎再次来到央视网站直播间,进行非常有幸请到了金婷婷,马冰冰和李涵。欢迎三位来到直播间。现在感觉怎么样?

金婷婷:轻松多了。解脱了。

李涵:一个是已经休战了,还是不一样的。

 

主持人:最后的比赛成绩跟你自己想的差的远吗?

马冰冰:不瞒你说,昨天晚上梦到87点分,今天达到88点分。

李涵:你比我好,我昨天梦到你得了什么奖,赶紧上去得奖,干吗,我就梦到这个,结果梦是反的。梦别说,说了就反了。

金婷婷:我觉得我发挥的还可以,自己觉得不错就行了。

 

主持人:三位能不能给我们提前预测一下,能不能进入20强?

李涵:我不用预测了,事实摆在眼前,我肯定进不了了。

马冰冰:我估计也是没希望。

金婷婷:我估计还是有希望的。

李涵:我觉得今天晚上比完了,是解脱,我既愿意进,又不愿意进,这几个月一想到比赛就睡不着。我也能吃,但是想起这个就紧张,就觉得活得不在状态里。

马冰冰:我是很轻松的。

金婷婷:我也比较轻松。

 

主持人:觉得部队的生活对你们唱歌事业有没有帮助?

李涵:部队的生活,我觉得在我唱歌事业上的帮助,比如下部队,你看到基层连队,他们的生活状态,因为歌舞团和基层连队组织还是不太一样。

马冰冰:下基层特别有军人感。

金婷婷:我现在还没有体会到。

 

主持人:整个比赛的时候最紧张是什么时候?

李涵:我觉得最紧张的是上台那一刹那间。

金婷婷:我感觉停赛的时候,我紧张的在台上咽口水,我保持平常的心,能进就进,不能进就休息了。

马冰冰:我每次答题的时候都紧张。

 

主持人:你们经常说的收获,收获最大的是什么?

马冰冰:锻炼了声态。

金婷婷:自己的专业进步了。

李涵:专业进步了。

 

主持人:从选手身上?

李涵:我自己能感觉到。

马冰冰:从选手身上能学到东西。

金婷婷:包括每一次演出都是对自己的锻炼。

 

主持人:你们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金婷婷:好好努力,冲一把,不进20强我就去军训了。

马冰冰:比赛前都做好了心理准备。

李涵:不能进,还接着唱。在别的舞台上继续加强自己,继续练吧。

 

主持人:下一次还来吗?

马冰冰:看看有没有时间。

金婷婷:我应该还会再来,因为这是第一次参赛,下一次在两年当中努努力,下一次更好展现给大家。

 

主持人:我想还是有希望的,一直有很多观众很关注你,在网上投票也好,留言也好,今天来直播间很难得,对今天的比赛,对你们的青歌历程做一个总结,然后再跟观众说几句。

李涵:我觉得我挺尽力的,不管哪个方面,就我自己这方面全尽力了,所以今天是不是很完美,是不是真能进去,已经不在乎了,我认为这样挺好的。

马冰冰:其实我觉得我今天唱得还可以。希望一直以来支持我和喜欢我的一些朋友对我不要失望,我还会继续努力的。

金婷婷:我如果能进下一轮都会继续努力,给我投票。

 

主持人:我相信大家都会继续支持你们,以后的道路也会越走越顺畅,感谢三位来到我们的直播间,我们今天的节目到这儿,拜拜!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