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民族金奖竞争者-刘和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8日 20:37 来源:《综艺快报》

 

    杨帆:谢谢。其实在青歌赛的团体赛中有一个人的名字被人夺人记住了,叫做刘和刚,所以很多人就议论他绝对是本届民族唱法的金奖的得主。

    梁璐:是的,我们记者在候播厅找到了他。我们一起去看一下。   

    记者:大家好,现在在我身边的就是在团体赛比赛中获得最高分的刘和刚了,马上就要进入个人单项决赛了,你现在紧张吗?

    刘和刚:很紧张。特别是得了101.3分以后,开始是激动,后来好多朋友亲戚打电话说和刚你千万别紧张,这个分数是以前,接下来还得努力。

    记者:是大家给你的压力,实际上你还可以吧。

    刘和刚:还好。

    记者:我知道他有三种缓解压力的方式,第一种是看小说。另外两种是什么呀。

    刘和刚:还有就是逛街,因为我喜欢买包;还有就是自己看电影,一个人买票,去电影院看大片,我看了两部片,一部是《南极大冒险》,还有就是《金刚。

    记者:看电影、看小说,逛街,看上去很轻松,实际上他每天都会练声,保持好的状态,你在这首比赛中有四首歌曲,你是怎么摆兵布阵呢?

    刘和刚:我的歌都是以情为主,今天这首歌是军队的爱情歌曲,如果进入后天的第二场,就是一首北京之约,是写奥运的,如果进入第三场的决赛就是唱美丽的楼兰姑娘,是写爱情的,还有一首是写给父亲的。

    记者:现在紧张吗?

    刘和刚:还是很紧张,但是有一定我有一个坚强的后盾在支持我,我带你去看看,我们的明星队长。

    记者:哦,梁队长,有什么经验传授给刘和刚吗?

    梁队长:经验没有,因为我参加过比赛,所以有一些经验。

    记者:您对刘和刚的评价呢?只许说缺点。

    梁队长:就是他太兴奋、太激动了。他要努力准备比赛,包括前几次的比赛可以说都准备的很充分,为了拿好成绩,我们队员都是从各个方面增加知识个能力。

    记者:你今天只负责刘和刚吗?

    刘和刚:不是,还有两位美女呢?

    记者:还在吃饭呢,严当当,你怎么吃的和我们不一样呀。

    严当当:这是我们团里特意为我们准备的。

    记者:在一起很融洽。

    梁队长:是的,我们平常都是这样的。

    刘和刚:我们队长从团体复赛决赛一直跟着我们,他的眼睛都是红的。

    严当当:都可以充当黑社会老大。

    记者:借这个机会祝愿三位选手今天晚上的比赛取得好成绩。我知道你们都会唱刘和刚的歌为自己加油吧。梁老师先唱吧。希望今天晚上所有参赛的选手都能取得好成绩。

     杨帆:刘和刚太逗了,他们在一起似乎是一家人的感觉,而且不紧张,心态非常好。所以我觉得刘和刚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一定要感谢他们的团队,而且要感谢他的领队。他曾经是我们美声唱法的金奖得主。

责编:戴龙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