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重温昨日精彩 回味无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8日 20:06 来源:

    杨帆:好象很多选手都说出了自己真实的故事,说出来之后都觉得特别新鲜和感动,所以我觉得原生态歌手这次站在舞台上就给我们留下了特别难忘忘怀的时刻。昨天晚上原生态歌手是最后一次在央视的舞台上亮相,接下来我们一起回顾一下。   

    解说:昨天原生态演唱最后一场单项演唱决出了金银铜奖,比赛结束后选手们终于流露出了真情,他们最关心的仍然是家乡。   

    李怀秀:如果说可以拿奖的话,他们会耍龙来迎接我们。

    李怀福:还杀猪,一般过年的时候待遇。   

    羌族多声部延长组合:就是把亲戚朋友们围在一起好好庆祝一下,杀上几头羊和牛。今年我们至少要喝十几斤黄酒。   

    解说:就大家都欢庆胜利的时候,比赛中朝鲜族的歌手卞真花在采访中真情流露。

    记者: 为什么这么激动?

    卞英花:参加这次比赛我准备了好长时间,今天能得到观众的好评,觉得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解说:回顾本场比赛前原生态选手丝毫不敢松懈的样子,此时此刻语言的表述似乎变的苍白无力,而他们的歌声才是最好的表达方式。   

    选手:高兴的时候我们就要唱一首哈依哈拉。

    记者:一般表达的是什么意思?什么心情?

      选手:这个表达我们太高兴了、太激动的心情。

责编:戴龙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