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朵蝶朵阿组合:原生态金奖“得你才甘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7日 01:22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本网特派记者 李娜 北京报道)26日晚的原生态20进12 比赛中,朵蝶朵阿演唱组合不负众望,以一曲苗寨的古老民歌《得你才开心》,再次掠取众评委的“芳心”,获得了97.76分的高分,暂列第二名。

  朵蝶朵阿组合是一个很有实力的组合,他们独特的演唱形式和独具民族风情的服饰给我们听觉和视觉的双重享受,让你在听歌的同时,感受着苗族人的风情,他们在演唱中,多唱的是情歌,这也是与他们组合名字相吻合的,男孩女孩组合自然是要唱情歌了,在20进12的比赛中他们又是唱了一首情歌《得你才甘心》,用一种原生态的声音表现了苗族男女的纯真的恋情。而且他们的服饰与25日晚的服饰也是大不一样,26日晚的服饰对比25日晚的奢华的银饰,显得朴素了许多,原来是苗族人平时穿的服饰,不过还是非常美丽。

  比赛结束后,朵蝶朵阿组合面对自己取得的成绩非常开心,他们欣喜的告诉记者,今天他们组合的表现很好,配合的很默契,再加上他们选的这首歌调子很婉转,起伏比较大,而且抖音非常长,非常好听,所以才能取得这样好的成绩。当记者问到他们觉得自己有没有冲击金奖的可能时,他们很自信的说肯定有可能,而且他们最后一场选的歌更好听,难度更大,只要发挥地好,应该可以吸引观众和评委的。

  明天最后一场的原生态演唱形式比赛,肯定又是一场恶战,希望朵蝶朵阿演唱组合可以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继续发挥他们的优势,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编:赵蕾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