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原生态20进12打响 倾听第一现场第一声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7日 00:56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本网特派记者 彭瑶 张草北京报道)


  刘树宝 柴月花:令人羡慕的一对夫妻,在台上互相指点鼓励,就没那么紧张了。其实,柴月花认识刘树宝的时候还不会唱歌呢。


  农民兄弟组合:他们的父亲很想来参加比赛,可是因为已经八十高寿,没法来了。家里又收不到CCTV3,不能看到儿子的精彩表现,真是遗憾。


  阿拉腾乌拉:他喜欢流浪,喜欢闯荡,面对母亲的反对,他骑着摩托车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家。余秋雨说:“没有那天头也不回的你,就没有现在的你。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既有远方的魅力召唤着,又有母亲的目光牵挂着。”


  车斗印:我第一次登台时,唱错了词,看到台下观众吓得跑下了台。


  高保利:我很难过自己居然不记得母亲的生日,直到母亲生病住院,才知道母亲生日和我原来是同一天。


  诺恩吉亚组合:我们都是牧区的孩子,是母校中央民族大学培养了我们,感谢乌日娜老师!我们尽力了,两年后我们还会再来!


  海木日泰:感谢同伴,让我站在了青歌舞台上!


  阿幼朵:这是一个顿号,而不是句号。我们该做的已经做到了,明天又是新的开始。我会继续努力的!


  羌族多声部:余秋雨点评爱喝酒的兄弟俩:“你身上有从事艺术的人的单纯性格,酒只能帮助有艺术天分的人,没有这个前提,再多的酒也没用。”

  蝉之歌组合:他们的歌既欢快又感人,可惜的是命题对话稍有些空洞。

责编:燕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